退役滿月啦...也過了第一個月活老百姓的生活
剛剛在整理服役至今的相片...(新增相簿:服役生涯點滴)
一年多的變化...一整年的心情點滴...
從成功嶺新訓到澄清湖專訓最後來到了服役單位:高雄縣立特殊教育學校
服役的這一年一個月又22天的日子
我曾經擁有的我會更珍惜 我已經遺失的我僅僅祝福
~~~~~~~~~~~~~~~~~~~~~~~~~~~~~~~~~~~~~~~~~~~~~~
這是在成功嶺懇親的時候...很多人來看我!超感動的...
全家人.還有大阿姨.三舅媽.小表哥夫婦.大姊姊&小君姊攜家帶眷...
還有竹北國中好夥伴們.多年好友姵蓉小妹...以及當時曾陪伴我的前女友
   
可惜大部分的照片因為一些意外都不見了
不過我很感謝所有親朋好友那時候所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
下了單位來到了...高雄縣立特殊教育學校...
在這裡的心情點滴...更是深刻的一段...自己也曾寫下不少心情點滴
工作服役的我...綠美化.跟車.學校大小事.+資源中心種種事 
    

也因為在這邊的備受照顧...更結交到不少好夥伴.好同事.好朋友們
這些點滴與情誼是永遠都無法取代的...
     

終於這個過程階段...即將結束...儘管不捨中就要離開...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勇往直前的...
     
     

(ps.詳圖已分享至相簿~看相簿會比較清楚囉!!)
~~~~~~~~~~~~~~~~~~~~~~~~~~~~~~~~~~~~~~~~~~~~~~~
這個對於我而言...精采充實的服役階段...也結束整整一個月了
而我也要繼續開創屬於自己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目前...
在工作上...達到自己的期許還需要再多用心點...這也是自我該繼續督促的地方
在生活上...也尚未找到自己的平衡點....
希望自己能趕緊步上屬於自己的期盼與軌道
繼續往前...為自己加油 也為曾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