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即將又到聖誕節了...
今年...原本預期想將祝福寄出...又被自己爽約嚕
至於這次自己的藉口~就推給工作吧!!

而過去幾年...不管有沒人陪在身邊...都會安排屬於自己的活動
去年...還在高雄當教育替代役男
被學姊相邀去教會參加活動...隨後自己跑去旗津享受海潮過聖誕夜
聖誕節當天還跟高特的夥伴們殺去墾丁一日遊
    

前年...在新竹當小小實習老師
特別為學生辦了一場聖誕派對..還穿上大紅衣掛起鬍子扮演起聖誕老公公

也是第一次到有機會嘉義 攜手走過那條鄉間小道小學校 也是那麼僅僅唯一的一次 
後來還殺去台南跟那時候讀成大的國中同學狂歡整晚
    

大前年...在台中當修學程的延畢生
勉強算是大學生的最後一年...倒數著東海的鐘聲..同時期許將心繫上
 
就這樣短短的幾年都在不同的地方過節...雖然時間都過去了...人事物更已非
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儘管每段走過的路都有被遺忘的角落...我卻仍深刻記著...
不過至少曾走過的路 自認為都還走的精采...
至於今年的聖誕節呢?!...嘿嘿嘿嘿...秘密...
(OS:哩勒~~~有啥好密的...認份點...認真工作吧...ㄘㄟˊ)

最後...
雖然大概沒法親自親口甚至親筆給大家祝福!
不過...曾經陪伴過我的好朋友們...記住...我會把你們放在心上的...
在這充滿祝福的日子裡...我依舊會默默為大家獻上祝福...
也希望能繼續將我的動力活力與誠心感動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