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7從台東的海岸開始....
遠離喧囂 在無人的東部海岸 伴著燭光倒數 迎接台灣2007第一道夕陽
開始了2007專屬於我的每一天

回顧這2007年...算是不變又多轉變的一年...
最大的轉戾點大概是...還完欠國家的債 回復成老百姓 又變成上班族

服役期間的點點滴滴...不論自己做了啥事對我而言都是假的
但更重要的是...儘管服役結束 結交到的朋友與情誼才是最可貴低

服役之餘也讓我不斷的思考與準備退役後的工作...
七月的教甄...真的差那臨門一腳 ~但也無愧於心~更不後悔我有這樣的經歷
八月隨即開始找工作,重回語言治療的本行...
起初找工作並不很順利,尤其是被通知與之後得到的訊息有出路的時候
反而有種被玩弄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吧!
不過...最終還是讓我找到現在這個工作啦!!

總算十月正式退役後....
獨自騎機車來了一趟東部流浪返家之旅...在東部奔馳了四天~繞東部半個台灣
很嚮往走在東部的愜意與悠閒~迎著浪花與海風~放空自己
享受短期最後匆促的悠閒...
因為趕著上班~也壓縮了原本環島行程...回到家隔天立即就報到開工了
也許是自己沒有那種悠閒命吧!
想當初入伍也是~從埔基幫忙結束~才回到家睡一覺起來就被送進成功嶺了

進到了正式職場...有很多事都要學習 都要適應 更要懂得求新進步
工作兩個月以來...我只給自己一個信念 我要用心做到最好
雖然是名不經傳的小醫院...但卻是一個有七位語言治療師的專業合作團隊
更是非常可貴與幸運的是承蒙前輩們不斷給我指導&協助&分享...
讓我學習到很多面對一份專業工作的觀念.態度與寶貴經驗
還有跨專業一起合作的同事們...感染到不同的活力&合作的動力
跳脫許多迷思...這份工作目前對我而言~有找到我所要的...
也許很多事還在學~也還在調適自己所面對的壓力中~
但我想...堅持自己所想要的 努力下去是值得的吧!

2007即將正式ENDING~
我靠自己充實的度過了2007..
曾經藏匿在朝陽背後說不出口的思念是否還在?
曾經自己許下的諾言是否實現?
心中還有多少未完成的事呢?
又有多少路尚未走完呢?

就繼續期許2008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