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人與人之間朋友這種關係頻率真的很微妙
當這頻率相合相對 在緣分結識後...契合度跟情誼 是如此的堅情
不過當頻率從未存在 或是變調了...則僅點頭之交或變成毫無關係的陌生人 

說真的~朋友並沒有所謂低"永遠"
不同階段的朋友...過了這個階段...沒有了共同的交集...也就逐漸疏遠了
不管是再好的朋友...當對方邁向感情進入家庭後...就必須要以伴侶家人為重
或者曾經再親密熟悉的男女朋友...當分手後終究是行同陌路

不過...人還是要有朋友...不管是單身或有伴 ~
真正的好朋友雖然不一定像另一伴隨時待在身邊
但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 義不容辭 義氣相挺 友情相伴...實在系~揪甘心...

自己在不同的階段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機緣 也因緣而結識不少朋友
雖然自己有時候感覺自己挺孤僻木訥的...(這一定又有朋友有意見><哈)
~但...要記住~不要把自己的生活社交圈給侷限住了...
而有些雖然是又好又老的朋友 仍歷久彌新...
不過這份難得可貴緣分跟情誼~還是要維繫維繫...互相關心關心
珍惜每份得來不易的情誼...

心裡的OS:..各位...在各地各角落的...我的朋友們...要過的依舊平安健康喜樂~
要是...沒事有空記得要保持聯絡~或再一起聚聚吧!!!就繼續GOGOGO~加油

至於..."曾經"是我的"朋友"....也許已經有緣無份了...或緣已盡
不管未來還是不是朋友 無論是否會再遇見
也許再也當不成朋友....但...最初的那份情誼~~ 
我能做的也只能放在心中...慢慢變成長期記憶
也許哪天還是會再想起...會惋惜...但自己也不會再去強求
剩下的 就留下祝福~自己還是要繼續往前 把握當下


~~
hi!!妳&你...是我的朋友嗎?!  (思~~^^)
hi!!我的朋友們...妳&你對我很重要~~~而...我又是妳or你的怎樣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