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聚餐完要準備出發前往大山背之前
在姿鳴家會合的時候~姿鳴大小姐突然把我叫去她家對面河堤旁邊
要我ㄧ定得過去瞧瞧...
ㄟ...是要給我看幾棵已經長到腰際的橄欖小樹...
為啥要給我看呢?
原來這些樹還真跟我有某些淵源....

~~~~~

記得當年....
2006年10月21日...那時正在服役的我...卻在下單位當天...發生了件事...我把自己的心用刀割如傷
2006年10月22日...隔天...你們這群夥伴二話不說...硬殺到我家把我拖了出來...
整夜未眠的我...ㄧ整個恍神...還是凹不過你們的"熱情"
跟著你們去打球 跟著你們到某校園散步  而就是不讓我獨自窩在家...
還有做啥???老實說~其實那天有如行屍走肉...誰會有印象阿!!!

那跟這幾棵樹到底有啥關聯....聽姿鳴ㄧ說 才漸漸想起...
就 在某校園散步的時候  咱們發現大樹下好幾棵小樹苗 然後你們挖起來移植的
就是在那天...因為我的關係 因緣際會 反而讓這幾棵小樹重獲新生
小橄欖樹現在才能在這河岸邊慢慢茁壯...

姿鳴拍拍我的肩...跟我說:沒想到已經過那麼ㄧ陣子的...有ㄧ年半半了吧!!!泓儒加油
我知道帶姿鳴要我看這幾棵樹的意思!! 也知道妳要我加油什麼!!!
嗯....了解啦!!!不愧是黃老師...連鼓勵都可以用這種方式暗喻....
這些橄欖樹也好好幫我照顧ㄧ下吧!!

愛一個人可以很簡單很幸福 但忘掉ㄧ個人卻要花多久呢?!
每個人都有過去...每段過去都已經是過去了~不是嗎?!
我還會是我...任何人都不能替代的我...我也會用自己的充實與方式 繼續走下去

至於你們這群好夥伴們!!沒事有空要保持聯絡阿阿阿!!
哈~~~~^^



創作者介紹

心情點滴 持續記錄著...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姿鳴
  • 你把我講的好man阿...
    拍肩ing(捏~~~~)
  • 哈哈哈哈...這才是黃大組長(主任?)低真面目...
    痛~~~(別捏了....)

    purerup 於 2008/05/27 14: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