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有在躲的感覺
其實如果我真要躲一個人...
 
 ~我會選擇...完全消失...
 ~我會選擇...永遠的失去那份心...
 ~我會選擇...遺忘
 ~我會選擇...拒絕一切任何有關 
 ~我會選擇...寧可狠心去恨 
  
  也許是自己不夠狠心 不夠灑脫
  也許是愛恨一線間 
  也許是不想違背自己的心
  也許是...僅守當時對自己的承諾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

如果...與其說是...躲
不如是說..."不打擾"... 

不是不想...而是不能
不打擾....不該打擾的人

我也只能選擇默默的過屬於自己的充實
找得到我 因為我始終都在
追不到我 因為我的路還是會繼續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