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二晚上就覺得喉嚨怪怪低 就有一種預感
果然隔天也就是昨天星期三一起來就喉嚨痛兼掃聲了><...

這兩天...
有小朋友聽到...
有的說江老師你聲音變了...聲音變的好恐怖喔
有的說江老師..你是不是那天講噴火龍的故事 講的太用力了阿

出去諮商...我還沒說完一句話...
有家長聽到...好了 江老師你停停停..這次不用講沒關係
還有家長馬上從包包塞了她獨家秘方交代我回去要怎樣泡來吃

我推測 會失聲...應該是有點小小感冒到(睡不好?!) 再加上一直用聲用聲
所以才落得如此阿...
突然覺得人老似乎有點虛掉不耐操啦....><

哀~~~
這對我們靠一張嘴吃飯低來說...
聲音也算是我們的工具之一
更何況~自己竟然還是SLP....
沒聲音還要教別人 沒聲音還要告訴CASE怎麼做嗓音嗎?
突然有種沒有說服力的無言><
真的也是應該要好好自我保護一下才是

最後撐完今天....明天週五還是決定請個假 好好休息減少用聲量才是
就這樣請了第一次因病請假...
不過...該請還是得請..畢竟是自己的身體
感謝學姊組長...准假還幫我安排好我明天代班的部分

當然也才能...偷到明天浮生半日閒啦...嘿嘿嘿...
結果現在心理已經在偷偷在盤算明天要做啥啦...
(OS:不是要好好休息嗎?對阿!我決定明天都不出聲不說話...
可是又沒有說我不能出去阿....就這樣...自我合理化掉了)



其實...很想去一個似乎好久好久都不曾再去的地方...
有一次好像半夜曾經開車不小心意外"經過"....
是哪呢?!...

這是....秘密:P
因為也還沒去...也不知道會不會去...哈哈...

竟然期待起明天偷得來的"假日"><
有失(聲) 必有得囉!!!不過自己要好好注意保護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