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很低調的過的...
今天真的只是一個很平凡非常普通的日子...
對自己而言也許就多了那麼一點點特別...

謝謝(妳&你)們的祝福...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的祝福 我都照單全收...
感謝諸位好友們....我會珍惜低...

願望是什麼...

願自己的心如山般雄偉沉著...能更成熟的去面對所有事

願自己的心如海般遼闊包容...能把自己的視野放更寬遠
這是對自己的期望...

更希望所有...只要是我的親朋好友們...對我而言都是同款地重要...
過去的日子 有各方好友們的陪伴 精采我的生活...
未來的日子 更缺不了大家 ...
謝謝!萬般感恩...願大家 平安喜樂...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


~~
還要另外特別謝謝...今天某個心機重的傢伙
陪著我上山又下海的亂衝...
還有妳的祝福與陪伴...我會記住的...

ps.附加說明照片:
第一張是在馬督武的探索森林拍的... 
另一張是在南寮海天一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