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好陣子沒寫文章了...不是沒有事發生;也不是沒有想法;更不是沒有心情感觸
而是...這陣子工作上特別顯得忙的茫茫@@
而是...這陣子有些心情還是藏在心理就好....ㄎㄎ反正就...自己的秘密就是了!
而是...這陣子重心正在重新分配中...
而是...就會被歸納成..."懶的寫就懶得寫...還藉口一堆..."

哀~其實以上原因通通都有啦!
可能也剛好正逢自己工作上的倦怠期吧
可是...明明在倦怠 但偏偏就會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一直冒出來><
我不會逃避任何事......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或是心情...等等等等
因為"我相信"...事情都會被我解決掉...
船到橋頭也都會自然直~努力做就是了...
只是越來越嚮往一些自己想要的生活或事情~
就當做目標來期待吧! 有期待才會有勁...對吧!

看完我胡言亂語之後
就來分享一點點這個月四處亂拍照片如何阿...
(上傳中...請Waiting...其實是時間不早了!那那那...我改天有空再用囉)
~@@賣嘎挖啪啦!揪鬥碼的!修等幾勒...挖勒愛捆阿!緊歹勢啦!.....註:國字音譯台語文(看無再問我)


話說...雖然真的比較少動手寫網誌心情點滴
不過還是會偶爾不定時...上來網誌或MSN瞧瞧或關心一些朋友的近況嚕!

天涼了...知道嗎?
要更加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