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結束一連串在週末研習
暫時逃避現實林林總總的週末
這週末 決定要...好好的自己讓心走走...

原本預計要自己一個人騎鐵馬南下...
(好陣子曾經探過路,也查好地圖,也臨時約了..)
不過預計的事 還是趕不上隨性變化的我...(除非已經有人跟我約好行程,不然只有我自己的話~還算是隨意啦!)
後來前天晚上臨時被竹北的好友們邀約週六一大早去爬山..."鳳崎步道"...
在新豐竹北交際的一座小山上的步道...
0鳳崎步道晨爬 011.jpg 

 

 

 

 

 

 

 

 

 




一趟走完全程下來...之前只有自己走的話 約1.5~2小時吧!...當然如果再加上休息+拍照+聊天...等等等就不只啦
我喜歡這條步道...尤其很多角度可以遠眺海邊...居高臨下(雖然也不會很高)...如果天氣好點 看夕陽的話更讚...
不過新的後半段往碉堡&蓮花寺那段步道~現在正在整理規劃中~可以繞過去到蓮花寺~但是目前看很工地雜亂~
不知道之後整理好會如何....(希望不要變得太人工><"!!)

DSC02887.JPG 
本次爬山參與的有:蘇老大+蘇媽媽+蹦蹦(蘇老大認養的小狗).姿鳴+姿鳴的同事.我
從早上七點半~整個爬山結束...約11點半....當然要續攤午餐啦~竹北文化城牛肉麵+老店招牌字號:秀秀冰菓室
再各自解散回家休息.....
感謝這攤是蘇老大媽媽請客..蘇媽媽一直很鼓勵我們年輕人假日就要約約朋友們出來戶外走走
而且蘇媽媽四處趴趴走的熱情活力真的不輸年輕人~利害利害....
下次有機會再約多一點人一起爬山吧!!!  (尤其是竹北的夥伴們^^...不知何時 聚會時常會外加個爬山!讚!)
其實我必須承認...自己真的很喜歡爬爬山.走走登山步道........我就是愛走在大自然的fu^^"很舒服...

~~~~~~~~~~~~~~~~~~~~~~~~~~~~~~~~~~~~~~~~~~~~~~~~~~~~~~~~~~~~
回家後...想說預計行程也不一樣了 ~要騎鐵馬南下可能也太晚+可能沒有太大的意義跟目的了
但是呢~鐵馬想騎還是要騎...只是換成北上吧...(就騎騎看...今天蘇媽媽推薦的鐵馬路線吧)
先騎到新豐紅樹林濱海...順著濱海自行車道&西濱 到"桃園新屋綠色隧道"再到"桃園永安漁港"折返

以下是騎腳踏車沿路的隨拍....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38.jpg
永安漁港的地標:觀海大橋....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58.jpg
永安漁港海邊....要拍太陽從雲露出的些微光芒...不過看今天的樣子 應該看不太到夕陽了...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26.jpg
騎鐵馬配備...蒙面大盜...in永安漁港旁的堤岸海邊...準備犯案嗎?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60.jpg 
新屋鄉自行車綠色隧道...真的有綠色的感覺 但是呢!~前後一推攤販的感覺 很吵雜很商業...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14.jpg 
自行車道旁....無意間遇到的蓮花田....很大的蓮花 不少人駐足觀賞拍照...包括我~~也給大家賞賞花放鬆一下吧!!!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78.jpg 
回到新豐紅樹林海邊啦!!~~~還是比較愛這邊新豐海邊的感覺...畢竟是從小就常常來這邊的海邊散心...
後來越開發整理...前端假日已經因人潮也被攤販霸佔了...我現在寧可多騎一段路 到後面堤岸這邊...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99.jpg 
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孤僻...享受看海的遼闊...享受聽海的樂趣...enjoy  myself....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96.jpg 
&.....還有享受自拍自戀的亂拍.....哈哈哈哈....PS.沒有太陽了 蒙面盜變成頭巾伯...

1午後永安鐵馬行 080.jpg 
今天陪我的新夥伴....來張海邊特寫吧!~~雖然因為臨時更改行程...沒有騎到預計的地方
(也許哪天...下次有心血來潮.再找機會吧!)
但是這樣隨性亂騎也很好...早上有爬到山,下午在濱海騎鐵馬...
本日總騎乘距離約43km 總時間花約2hr....
~~
若有人問我~ 為啥要自己一個人騎...沒有找人一起或揪團呢?!...各有各的樂趣吧!
可能我也是孤僻咖~....習慣自己亂騎(機車or鐵馬)亂晃....這就是我吧!!
會無聊嗎?I say NO 因為 ~屬於自己的樂趣是自己找的...(自圓其說~哈哈哈)
當然有人可以認同這樣的自得其樂~也願意跟的話..也是可以跟啦...
那那那....有人要跟嗎?? 哈哈哈哈~也是可以先預約喔!
不過勒!~我還是要用我自己的方式...放逐自己的心情...
~~
下次是啥時!?期待吧!?
但要記住:每天都要問自己...開心嗎?充實嗎?都要有目標在自己的心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