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過年最後一次到學校...
(其實寒假來學校好無聊喔~還好我棉這群實習老師真的是認真+自得其樂...每次都可以玩的很"高")
年前最後一天的下午~整個學校似乎都是我棉低...我棉佔領了學校體育館~打起羽毛球...
話說到羽毛球...在我生涯的印象~大概是我國小的體育課吧...之後對我就是完全陌生的玩意兒
但是...真的很好玩說...雖然有點笨手笨腳...但是我也發揮了我拼命三郎...
能接的球猛衝猛打...還為了救球用跪撲上去...阿阿阿...感覺我在打排球耶...阿阿阿...我沒帶護膝...
我牛仔褲...膝蓋部分竟然被捨掉一大道啦...無言...><"""...我看可以把褲管剪掉做馬褲啦...
不過...郁平老師真的是很厲害...多虧跟她搭當組輔導隊...才能贏低...
呼~~~打羽球不但需要體力.敏捷.還要會耍小心機...
齁齁齁~看來這些我都欠缺應該要再努力一些~~齁齁齁~~希望下次大家能在忙中偷閒一起打個球瘋一下啦
話說打完球已經四點嚕~結束了嗎?no...趁學校沒大人...轉移陣地到會議室...繼續佔領學校中
剛好有兩位老師二月生日..當然要慶祝一下啦...蛋糕是小角...海苔扮醜臉+只有真心話沒冒險繼續瘋

很感謝在實習時能認識這群好夥伴...一起瘋狂...一起讀書會...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