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收到合格教師證書...
這是要死不活修學分三年.還得延畢一年.實習一年
所換來的證書...花了多少心力...用了多少時間
可是~面對無數教甄的壓力...與未來的不確定感
好想放棄這條窄路...一條快過不了的路

也許山不轉路轉...回到老本行也許也有不同的天空
也許有失必有得...有得會有失...得失之間~何必患得患失
我決不後悔當初花時間延畢...因為延畢我得到我另一個重要與我最珍惜的人生
我決不後悔修特教學分...因為我從徘徊中學到更多不同的經驗...認識不少夥伴
我決不後悔我拿到一張考不到正式教師就不再有用的教師證...因為我曾經站在講台上
我決不後悔我所走過的這些路...也許將來會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
我能做的是....我要讓自己活的更精采...從挫敗中求安定
我不是一個樂觀積極的人...只是我還有所謂的..."動力"
是我努力...是我所要達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