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颱風來臨前從台南回來
這次下台南~主要是考試~雖仍舊是戰敗而歸
但是每次回到台南....
看到相同的人.事.物...雖因時間的不同~但有相同的感受
曾經我曾在這裡為實習努力過
曾經我曾在這裡被照顧過
曾經我曾在這裡尋覓過
曾經我曾在這裡遊蕩過
曾經我曾在這裡晨跑過
曾經我曾在這裡度過我最難忘的半年
人家說~巨蟹座是念舊的~
是低....
從過往的回憶中~找到進步的動力
我雖回憶~是因為回憶的可貴
我雖回憶~但不會因為就此停滯
我雖回憶~我要讓現在與未來~成為我最好的回憶

這次的台南行~雖無所獲而歸
但是開心的是~看到懷念的老師.好同學朋友們
但是可貴的是~還有群好夥伴互相支持著
無論如何...有起有落才是人生
繼續堅持著~~不放棄最後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