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的婚禮...但大多數不是親戚就是父母的親朋
但~今天...這種感覺完全不一樣
因為~這是自己身邊中第一個步上紅毯另一端的同窗好朋友
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歸宿...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更難得的是~在中午訂婚喜宴忙完...晚上竟然又接到邀約
一起殺去朋友家~還特地把今天的主角-美麗的新娘給請出來
原本是想要租片或唱歌的...
結果~聊著聊著...竟然歌也沒唱電影也沒看
買了宵夜~泡了壺茶~朋友還把家中能吃的一直搬出來
三五好友加上好久沒聚~聊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是在星夜談心
真的差點玩通宵...只可惜我很掃興的在半夜兩點多先閃了

其實時空一直在變...也許這樣的聚會下一次有不知何時何地
尤其是每個人都在經歷不同的人生階段歷程...
不過~~~真的....這次的聚會...
很開懷.很無拘束...聊著以前.談著心情
逼問新娘求婚經過~還彼此猜想著未來以及下一個輪到誰

也許看到好友有著能夠互相扶持的另一半...獻上祝福也羨慕著
曾經這對我而言~雖然是很遠的夢想...沒有退伍令.沒有工作收入
卻反而是自己規劃鎖定努力的目標之一
不過對現在的我似乎是遙遠不可及的妄想
因為自己的一切都已歸到最零 真的什麼都沒有 只有我 幸虧我還有自己
有人跟我說過~越看似回歸於簡單樸實的夢想~反而往往卻最難達成
也許...所謂的獨自自由對我而言~才是給自己最好的歸宿吧....

不管如何...
真的祝福好友~眷屬終成有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