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畫
作詞:劉畊宏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韻仁

畫上的油彩 早已被風乾 該怎麼來完成我不明白
記憶的圖案 放在舊貨攤 我擔心會有誰懂的疼愛

雪白的禮服 掛在那等待 淡淡的灰朦有一絲悲哀
教堂門已開 而妳卻不在 玫瑰步道看不到末端

我孤單 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 只願你聽得到
從分開 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 我已放不開

這段情 我放不開....

~~~~~~~~~~~~~~~~~~~~~~~~~~~~~~~~~~~~~~~~~~
很動人的一首歌
曾經勾勒出最美的教堂那一端~
但只能遙望最美卻無法觸及攜手完成的那幅畫
用逞強忙錄下讓自己過的習慣
卻被黑夜的糾纏 但又無法再說出任何的思情關愛
只能將這一切上了鎖~真的能鎖住嗎?!
這是永遠的問號?
~~~~~~~~~~~~~~~~~~~~~~~~~~~~~~~~~~~~~~~~~~~~~~
也許哪天!
所愛的人與被愛的人會成為相愛的人
曾經相愛的人會再成為無法再愛的人
畢竟~感情只有曾經擁有 沒有天長地久
相遇->動心->曖昧->情侶->夫妻->白頭到老
這一連串的過程都會有一定的意外
相遇不見得動心~動心搞不好只是一時的情感曖昧
情侶更是甜蜜的變數...沒了感覺啥麼都不是
夫妻...更是考驗~現實跟愛情的交錯壓榨~然後呢?外遇.謊言..到離婚
以上~誰敢承諾不會有~更何況沒有承諾會是真的
就算白頭到老~人總有一天會回凋零隕落~~~愛恨情感正式結束
~~~~~~~~~~~~~~~~~~~~~~~~~~~~~~~~~~~~~~~~~~
我想~這只是這首歌所帶來的自言自語思緒~非關rup
還是希望...
所愛的人擁有幸福
被愛的人珍惜幸福
相愛的人永遠幸福
至於孤單不愛的人~會有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