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某單位莫名奇妙在學校辦研習

本來也沒我的事~因為沒有跟我說有我的事...
我就一如往常~坐在資源中心~反正他們也無關緊要
不過當這某單位最大頭來~就感覺臉色不太對
當初說要發的資料沒發.要給的東西沒給...連擺都沒擺出來
連場地都沒搞定...因為不會用...
連指標都沒有...讓來的也搞不清楚狀況
大頭臉色當然不對勁~才在臨時叫學校的誰誰誰來幫忙
而我當然也被叫了~還是大頭叫的...
哈~以我這般熱心~可不是我一開始不幫喔~...(這句有點噁)
阿~是從頭到尾就沒人要我幫忙做啥啊!(重點是~也沒人再做啥) >_-|||

不過既然大頭都下達命令動起來...
我就只好自己去搬莫名奇妙的東西
又是莫名奇妙是因為...
那個單位才要我收好庫存在地下室
而這個單位又要我再從地下室搬出來發...還說幹麻收這摸快...冏rz
而我問"全發"~~~答"是的"~~
別人拿完發完又才再跟我說是不是應該留幾個下來...冏rz

至於其他的沒我的事也就沒看這麼多
但~~整體而言~看到的~又是種很奇怪的辦事方法...
而且前一天我們自己人才在想~今天一定會有啥問題
很簡單的事情~其實多想一下~多去規劃一下
其實就可以避免掉很多不必要麻煩及後續趕補洞的情況...

其實自己來辦可能也不會厲害到哪去~
只是趁現在是小小咖~不干我的事的情況~
也許現在跟未來都會有不同的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