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
這年頭~不明事理的肖ㄟ還真不少
果然昨天的預料是正確的
事情不會就這樣結束
一大早就有人在無俚頭低叫囂
依照昨天劇情鋪陳發展...聽我慢慢說來也

...昨日...
話說昨日無奈的替代役男為了委曲求全~顧全大局
只好帶著軍用草綠包~想要浪跡天涯
但卻在主任的安排下~暫時搬到另一間專科教室
而話說認真負責的替代役男仍秉持著替代役的精神
當日依舊繼續堅守本分~盡心服勤~鎮守校園~

...今晨...
"你這啥麼意思阿!故意鎖!不爽是不是"
"我都知道你們心理在想什麼...就是對我有意見...我都災災啦"
"機哩瓜拉坯哩啪啦碰俇叮咚..."(罵人的外星語~聽不懂聽不懂)
一陣陣叫囂聲破口大罵...邪惡妄想女魔頭的魔音在辦公室開罵
因為昨天替代役男很盡責的把全校所有的門窗都鎖上
(包括原本替代役男被迫搬離的無奈小角落那間)
就引發喧然大波~不但在我面前質問是不是我鎖的門
男子漢大丈夫~英勇低替代役男敢作敢當
"對~是我鎖的~難道不該鎖嗎?"~"學校都有鑰匙可以開"
女魔頭回:鑰匙被我帶走了~我早料到有這麼一天~可是在家~我現在進不去
*(&(*@#$%^&*...又是一陣批哩啪拉外星語
在場的我想心裡頭應該都快暈倒~
還當場在校長主任前面幹譙~更掀開被迫害的悲情攻勢
最後騎車烙話~丟個嘴炮昂揚而去...

真是一場鬧劇~該取個啥標題呢?
迫害妄想女魔頭大鬧校園
這次雖然事又是出於我..我還真是莫名奇妙的導火線
不過我就是站得住腳...
就是有人平常過太爽唯恐天下不亂
歹年冬啥麼人沒有~瘋子特多

好吧!我造口業了!阿彌佗佛~~~~
乖乖認真做我的事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