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擇日不如撞日的臨時一邀約...沒想到就促成這趟台南行
先前...老師就有再約~也好幾次經過台南但都錯過了
其實也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去台南找老師聚餐...

再加上...今天清晨四點不到起來除草
(但...竟然沒人相信我四點起來除草...這是真的啦...)
至少今天中午可以提早收工...就上台南啦!!!

下午到台南後~先在成大校園晃了一下...
從大四實習再加上先後來到幾次...都沒能好好悠閒的逛一下
在成大校園依舊隨意拍了幾張照片..就去醫院治療室找老師啦!!

一切幾乎都沒有變...似乎這樣熟悉
這裡是我臨床的啟蒙之初
坐在觀察室去回味著當時面對臨床的壓力
甚至遇到當年的個案還記得我...
沒想實習生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三年多快四年了

等老師有空~才能跟老師好好聊聊
談談彼此的近況~也在老師的提醒下重尋到很多感覺
也從中了解很多專業度的堅持以及自己尚需要加強的點
重回這裡~每次來都有每次所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唯一不變的是老師對堅持專業與愛護學生的態度...

很開心這次的聚餐...不僅是跟我最敬愛的老師&一位好友夥伴
還有吃到我渴望已久的燒烤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