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嘟嘟好又碰到週末
原本早就有點計畫 預計想要留在高雄做些事
沒想到颱風攪局 就自願留守在學校!!!!

前兩天好友來高雄找我!!
臨走前看到我要一個人留守在這種地方
還想要帶我一起離開!!~哈哈~不過!也都跟學校說我會在了!
最後竟然把車上所有吃的和水果留給我做存糧
真是感恩阿!~
前兩天安排的高雄之旅 還有很多地方沒去成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趁我還沒離開高雄的時候

這次颱風!沒有像前幾天的暴雷雨造成學校淹水
至少可以慶幸不用像上次還要掃水啦
看到強勁的風吹著校園的樹!!
風從門縫中流竄所發出咻咻咻的狂野聲
還有一堆無家可歸狗狗(看起來像好幾家子的狗)
在校園中四處躲藏!躲風避雨的...
唯一煩的是保全動不動就亂響!還是去查哪裡怎麼了
自己四處邊查看還邊拿相機四處亂照...
好吧!這也算是在風雨中找點樂子吧!!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啦!颱風應該快走了!
希望在各地的大家也都平安度過這颱風週末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