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見:財團法人台灣應用行為分析協會http://www.taiwanaba.org.tw/

      應用行為分析(ABA)是引用多項經科學研究證實有效的治療或訓練。針對發展遲緩或自閉症兒童之教育治療已逐漸成為最常用也最效的療育方法,其各方面的發展有顯著的進步運用輔導技巧及專業技能,找出良好的解決策略,以改善孩子的偏差行為。  
       本協會計畫辦理培訓專業人員之研習課程,提供機構(團體)專業人員、醫療院所人員、相關領域人士或家長對於應用行為分析有基本的觀念及概念,進而發揮於適當的場合及事件中。並且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應用行為分析」課程內容,協助提升國內相關機構專業人員對發展遲緩兒童或自閉症的專業教導技巧。結合相關醫療院所或擁有資深經歷人員能夠做經驗上的交流與分享。
        另一方面,藉由此研習活動的舉辦,能達到宣導應用行為分析於發展遲緩兒童或自閉症兒童領域的有效性及其發展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