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多月...從六月中到現在
暫時先把網誌關了...

有不少好友們發現後...有偷偷問一下
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喔!!~至於...
理由是什麼呢?
就是...
就是....
是...

秘密...啦
(還真是秘密的理由阿...一定有很多人快想要把我蓋布袋了)
----------
其實blog對於我而言所代表的是什麼?
是"分享"...
分享自己的心情.生活.隨拍..任何點點滴滴
讓來Blog的朋友們更了解我 
更是互相關心彼此的管道
但是...blog也只是很多管道的僅僅之一...並非唯一

還是要謝謝很多關心我 陪伴我的朋友們
我也要繼續讓我的生活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