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週末的行程 
週六早上不變的18尖山散完步行程...
短短幾個小時...緩慢的時間感覺過的如此快...
離開新竹火車站也比期待想還要的早...

心想還有時間 另外要北上赴另一場熱情邀約...
至於怎麼北上呢? 就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啦!

自己一個人騎機車 似乎不錯 也許習慣自己一個人騎著到處跑了...
再加上前幾天不小心查了一點點北海岸的地圖...
或許...可以趁這次北上騎車上去 然後殺去晃晃

不過似乎天氣不怎麼好...大雨來的一陣又一陣...
再加上自己又愛摸耽擱到一點時間...
從新竹出發...接近日落的夕陽在烏雲中閃躲
按照計畫先騎到桃園的永安漁港...看夕陽...


映著餘暉的永安觀海橋...


不過永安漁港似乎正在建設中...所以在橋的另一邊...是另一片空地在整修
所以目前就只能走上去看看 再走回來....


觀海橋側寫...好像晚上還會打上燈光 應該會更美吧!!


永安漁港外邊的落日餘暉....夕陽伴著海潮之聲...是種美...
也許就是喜歡海的遼闊....

離開了永安漁港...
突然念頭一轉...回程...不是結束...而是暫時取消騎機車北上之北海岸之行
回新竹改搭火車...真是善變...
也沒差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不會影響到誰 隨性隨意都好
但是...才一迴轉沒多久 又是一陣超級豪大雨...
是在阻撓我的善變嗎?還是說要是想要我繼續往北衝嗎?!
不過當然自己還有另外一些些考量...結果就是.....被淋了一身濕上火車...><
第一次覺得火車冷氣開的好冷阿~_~就北上赴另一攤熱情邀約

~~~~
週日一早...結果還要比平常更早起....
因為朋友們約聚的時間是7點半...@@是早上七點半
而我清晨五點多就被某位非常早起的老人家給吵到
大家還真是有....有活力阿阿阿...
算大家利害 就衝啦!!!中午結束歡聚後...
下午的行程就是...睡午覺...好好的睡一個覺 才告別回家

雖然...北海岸行沒按照所想的進行 但會有機會的...哈哈哈
~~~~~

說我孤單也好 說我孤僻也好 說我是大忙人也好
我喜歡三五好友成群一起瘋狂相聚...
我喜歡自己自己一個人 擁有自己的旅程...

我還是依舊要讓自己的生活能更精采多變...
不管是獨自一個人或是牽著另一個人的手或者跟一群死黨好友們
都是不變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