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今年的考試心態跟去年很不一樣
也許自己在考試競爭這塊不是最頂尖
衝不進百分等級95以上
不過今年這幾場下來..單單就自己成效而言
還算沒有愧對自己...
結束後~也終於對特教教師一職暫時劃下一個段落

從決定延畢~實習~到拿到教師證
也花了自己歲月兩年多的時間
當不成正式特教老師~後悔了嗎?
其實不會...換個角度會發現很多不同的觀點
也會遇到很多不同於原本治療師的環境跟人事物
說真的~自己也算是很幸運...
在每個階段遇到很多照顧我.引領我的前輩
也相識很多好伙伴們...
我想這是我非常LUCK的地方

現在也要開始走下一步路啦
雖然自己有自己的一些龜毛的單純想法
也多謝一些朋友的提醒...
我會注意跟考量的...
也請繼續為我加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