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願意面對.理解感情時...
因為妳~我竟然投入了
兩個人的相戀...彷彿是條交叉線
交叉點過後~卻是越離越遠
我無怨無悔的愛過一個人
問自己的心~什麼是"愛"...是心愛
問自己的心~什麼是"痛"...是心痛
問自己的心~什麼是"放"...是心放
人在面對感情~一定是都是自私的...
誰不想要有理想的愛情~
妳的愛情幢憬是什麼...
我想要的又是什麼...
不再有人知道
我的感情記事本~為妳寫下最後一頁...
如果妳願意~我會繼續為妳開啟新的一頁
只要妳願意...我希望我的肩膀再度給妳倚靠
"愛就是我的肩膀 能負擔妳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原諒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讓妳感受到愛
原諒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讓感情完美收尾
原諒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原諒我的幼稚與感情的過度渴望
放手是我最後能給的...
等待是我唯一能做的...
回憶是我最終能思的...

我將不再為感情哭泣
因為~沒有感情與心的人是不會心痛的
我會重新恢復~重新站起來...
我再度從感情中回到了現實~
也許是夢醒時分
我將充實的過每一天
如果要說我是~要用所謂的充實忙碌麻痺自己也行
如果要說我是~想放手~但卻不放棄
如果要說我是..我是..重新出現的~孤僻獨俠...
再見~~~一定是會再見...只是...等待
看著妳自由翱翔...守護著妳飛往幸福
當妳飛累~~這裡永遠是妳的歸屬...等著妳回來
我會準備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