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非是生老病死
人生...人之所以生.必然有其價值...需要自己為人生去證實
人生...人之所以老.必然有其成熟...需要自己為人生去付出
人生...人之所以病.必然有其缺憾...需要自己為人生去彌補
人生...人之所以死.必然有其昇華...需要自己為人生去放手

我相信~我肯定自己的價值.我有我的目標要去驗證
我知曉~人生在生老病死背後有著無限渴望.希望.盼望
我願意~在肯定自我生的價值此刻...
我祝福~默默低獻上...給這人生...給所有不同低人生
我希冀~我的所愛與我的所被愛...健康.平安.順心...

by儒于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