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來到高雄的第一個週末
天氣:白天~多雲時晴沒有雨;夜晚~微風涼爽月朦朧
心情:沉澱->喜樂->重新看世界

週五悠閒夜->同事臨時的熱情邀約.殺到屏東里港
來到一家超好吃的牛奶火鍋...湯頭濃郁香純..而且餐點做的很用心很有特色
在細雨中坐在露天的搭起的棚子...微燈襯托...還挺有情調的說
有多久沒有這麼悠閒的坐下來細細品味一頓...
讓我想到一句廣告詞...在忙也要陪妳喝盃咖啡(->改成牛奶火鍋.聽說有新餐點-咖啡鍋)
跟同事聊著到學校所發生的大小事~還有生命的經歷

週六執勤兼高雄市一夜遊->是屬於自己一個人的週末時光
週六白天.在主任給得方便下...讓我留在學校留守
整個學校~唯我獨尊...但也沒啥麼特別的事...無非是撥點時間澆水照料新種的花兒
剩下的其實也都是自己的時間~看著自己的書.聽著廣播清新的音樂
坐累了~起身悠閒的騎腳踏車在校園中漫遊...
沒有任何壓力&沒有任何煩心&沒有任何束縛->讓自己恣意放晴

下午時分.下勤務後...我與我的小黑仔再度出發
似乎很久沒有與小黑仔展開旅行
到了一個新環境新地方.總是喜歡騎著車迎著風.雖然如此陌生...但卻喜歡這陌生的感覺
陌生代表著~沒有認識我的.我也沒有所認識的...一切新的開始.新的認識
認識高雄的第一站...沒有刻意規劃...騎到哪算到哪
來到壽山...看到有健行活動結束~而自己卻才剛開始~就上山了...
記得過去一年最常的休閒運動就是爬山健行
只是這次是自己一個~隨著自己得步伐...踏上陌生的壽山
不知道前頭有啥~只知道~我想爬山
可惜是來太晚了...走沒多久就天黑了...人也逐漸稀少
聽到樹上唏唏囌囌的聲音~竟然看到傳說中的壽山猴群
原本看了入神~還看到一隻母猴兒背著猴寶寶
但天已暗~週遭又只剩我一個~又剛好是晚餐時間.心想還是不打擾他們下山先再說吧!!
~~~~~next---->西子灣.中山大學.旗津...城市光廊
~~~~~~~~~~~~~~~~~~~~~~~~~~~~未完待續~~~~~~~~~~~~~~~~~~~~~~~


這個週末妳過的好嗎?
我很開心...我想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