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個人的心情...
是什麼?

是讓自己每天過的很充實很忙碌
是讓自己知道對方也過的很快樂
是讓對方知道自己也過的很勇敢

有太多想要絕情
有太多感覺牽掛
有太多絕對癡心
哪怕是一滴點來自對方的訊息

我不會強迫~但我學習等待的勇氣
我從等待中期待~期待幸福的再次降臨
我從等待中成長~從經驗回憶中成長
我從等待中蛻變~蛻變自己的心境

無論愛人與被愛
我定會把握我想要的~
妳也要珍惜妳擁有的~

但~~~
我說過~只要需要我...想到我的...
只要記得...
無論任何時候~我的心依舊會默默伴隨...
有如北極星般
指引著~讓候鳥不孤單不寂寞的自由翱翔

除非...
直到北極星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