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要克制住
我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的...更不會去找個影子情人當過度
我知道自己所想追求的幸福是什麼~我可以付出的又是什麼

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感情尤其是...
但絕不能因為剛結束感情的移情作用去傷害到別人~更不能介入別人的感情
這是原則~~龜毛的原則...
更不會用哀兵策略~~
自己一個人照樣能活的精采



現在是提升自己的時候
要怎麼提升呢?!別問我!
我知道的話就不會在這邊自言自語
也許
自言自語中把自己的思緒情感釐清~我想也是種提升
讓生活過的很好~也是種提升
改變自己的心境.想法.態度...也是種提升
學習放下也是種提升

很多提升都是在不知不覺中
很多提升也都是再刻意改變中

老師說的話要聽~給自己一個空窗期
屬於自己成長&沉澱的空窗期
而不是療傷移情的偽空窗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