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把自己卡住了~
於公有私~再加上心情因故有些浮躁影響
越急~反而適得其反...
其實不愛這陣子自己所表現出來的感覺
但是自己又歸納不出癥結所在...
真的有點迷惘困惑

~~~~~~~~~~~~~~~~~~~~~~~~~~~~~~~~~~~
今天打給之前大學的一位老師
跟她說抱歉之前答應她的行程~可能暫時過不去
但~老師聽到我的聲音的還是依舊很興奮跟關心
讓我也感染了一些開心...
老師也預告了之後七月的活動~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探個班
允許的話~更想參與一下~找回自己的一些動力
~~~~~~~~~~~~~~~~~~~~~~~~~~~~~~~~~~~~

定下心來 好好規劃一下
收拾起浮躁低落的心
請給我一點點力量
我想我做得到~
找回屬於自己的動力..

給自己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