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很不好意思但又有不得已的略為正當理由
跟服役的學校請了假~連跑了台南台中...辦事
既然到了台中...一定要約一下美國回來低阿嬤啦!
原本只是是要約在台中小聚一下
結果~阿媽被號昭上埔里...
而我該辦的事辦完~就跟著上去~順便去探個班
坐在車上...原本已經很累的我~快兩個小時的車程
竟然都在開講...畢竟超久沒遇到阿嬤啦!
這感覺很像那時候當年低大四

埔基也是當年從大四時~大家一起上去埔里幫忙的感覺...
後來剩我.再後來自己也離開了.又回來工作.再到當兵
斷斷續續的來了又去...也算是自己正式工作的第一個地方吧!
而最持久的還是老師...也不斷有研究所的同學或實習生上去
這次再上來...感覺就像回到老地方般的熟悉
(巨蟹就是愛懷舊一下...)
熟悉的治療室...還有最愛窗戶外的埔里風景...
熟悉的鹽酥雞+電影院...這是來到埔里跟大家不變的娛樂
熟悉的小吃小吃...以前常跟著大家到處尋找這裡的美食
還有巧到不行的埔里魔咒...
至少來到這邊兩次短暫的工作後...竟然都發生的事情

其實如果不論待遇等其他現實考量
我會很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還有性質
 
我&阿媽在治療室中亂拍留影....


治療室望遠的晚霞...


引領我們上埔里的老師...

下次何時會再回到埔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