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夢境是反應潛意識
有人說夢就是與實際現實相反
有人說逐夢踏實 美夢成真

我說...我不想要再有夢...
如果真能控制自己所作的夢~
我會選擇~不要在有這樣的夢
我會選擇~寧願自己像屍體般昏厥在床上
我不想自己出現在這樣的夢中了...
一定非得要嚐盡如此魂牽夢縈嗎?

啥麼我的夢卻非得挖出我選擇刻意所遺忘的
於私~多渴望的一場發生在未來的夢...
於情~一個不再空蕩的肩膀再度被倚靠
於好...~我所希望不會是這樣的情形

夢~在現實中毫無意義
夢~依舊是矛盾...渴望發生卻又不希望降臨
夢~終究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