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這是自己的問題~
面對感情~心中仍還有著無法抹除的...痕跡
也許依舊是好人心態吧!

我不要任何人成為誰的感情替代品
我不要去為了弭平這道痕跡而去接受任何人感情
我不要把感情當成多去看看玩玩的心態
我承認~我脆弱的一面
而且我也真的非常需要感情所給我的支持與動力

但~
我寧願選擇自己孤癖獨行
我寧願選擇自己躲到遠遠的另一方流浪
也不要在未來也許會傷害到愛我的朋友...

也許再度錯過...或已經錯過
也許可以說我不勇敢

但至少...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但至少...現在的我真的不適合面對感情
不可否認~自己心中所背負的沉重還在之外
除了感情~我現在還有更需要忙碌的事去做去面對

謝謝陪我走過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