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美美的煙火...會想起一首歌...花火
...煙霧在消散 花火生命短暫
~~~~~~~~~~~~~~~~~~~~~~~~~~~~~~~~~~~~~~~~~~~
來吧伴我飛 多久都不會累 我已不在乎 所謂的是與非
如果愛是朵很脆弱的玫瑰 我也願意承受 不完美中的完美
原來風雪可以讓我堅強讓我感動
墜落在我的夢 只要一點火種 依然照亮我笑容
原來命運還有一些在我掌握之中
眼淚的朦朧 透著一道彩虹
~~~~~~~~~~~~~~~~~~~~~~~~~~~~~~~~~~~~~~~~~~
~很喜歡煙火~雖然只是短暫的瞬間美麗綻放
但那耀眼奪目的炫麗
卻是令人震撼...讓人驚訝...使人歡呼
雖然短暫一瞥...但也不枉此遭
我心難道不是如此...矛盾
轟轟烈烈的短暫...想要去掌握...也許值得去珍惜
雖不虛此行~但卻已有種消逝的感慨
也讓我更要創造美景~把握當下
~~~~~~~~~~~~~~~~~~~~~~~~~~~~~~~~~~~~~~~~
煙霧在消散 花火生命短暫
但~~~
燈塔永不孤單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