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

主唱:蜜雪微琪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編曲:吳慶隆

想起你的笑 我孤單的嘴角 也不自覺揚起像羽毛
當你牽著我的手 我的心偷偷的顫抖

當你伸出雙手 就能夠溫暖我被凍僵的每根指頭
忘了心多痛 眼淚曾有多重 有了你就不再作夢

一千零一夜 傳說的星空 這個故事沒有唱完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個鏡頭都是真的感動

有一些聲音 迴盪在腦海中 凌亂原本該有的執著
害怕愛瞬間流走 這樣的念頭我不想說

沒有什麼事要挽留 甚麼能被錯過 已經擁有太多
一千零一夜 不滅的星空 這個故事沒有唱完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個鏡頭都是真的感動
~~~~~~~~~~~~~~~~~~~~~~~~~~~~~~~~~~~~~~~~~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會聽到這首歌~也是別人介紹的
有時仰望著星空 看著繁星點點 這些光點都是永恆的代表嗎?
也許總有一天光芒會消逝
但至少星光曾經在天空中綻放過

有過的感動 曾經擁有 不錯過 一千零一夜 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