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海平線
作詞:Benny C.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恒瑞

把回憶扛在肩膀 我貼上要小心輕放
天氣晴朗 適合飛往 沒有你的地方

寄物櫃第九排左邊第三行 有我給你最後祝福叫遺忘
選了靠窗座位一路眺望 浮雲一朵一朵卷起往事一幕一幕掠過

怎麼我看不見 誰會在終點 多渴望是你雙眼 我忘了飛多遠
失落海平線 再找不到愛情地圖完美的圓

我聽不見 你說的再見 日以繼夜地迴旋 空轉了幾光年
失落海平線 是你每天對愛畫著結束的圓圈

我聽不見 你說的再見 日以繼夜地迴旋 空轉了幾光年
失落海平線 是我每天為愛繞著孤單弧線

別說再見 當愛被拉遠 以為不睜開雙眼 夢可以久一點
我愛你竟然變成 地球每天畫著結束的圓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