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來到高雄一個星期了
不愧是南部人...就是熱情 就是好
至少我目前遇到的都是好人...(我沒有發卡低意思><)
但是這是真的...對我這從外地來了役男...真的可以用"照顧"兩字
可能我看起來也一副...認真忠厚踏實肯學習的模樣吧~~挖哈哈阿 (又再自誇..還得意勒)
不過~就像那時候在專訓時~我印象最深的話"態度決定一切"
你想要別人如何對你...就要先怎樣對對方吧!!
來到這裡...
工作性質...無非是要協助特教業務
要說忙也還好~因為主任組長不但沒凹你做事...還跟你一起做...
還適時提醒你...如果覺得業務負荷不了...一定要說~可以再調整
不過~多做多學多進步吧!還可以接觸很多不同的經驗
跟著得神農獎的老師學園藝...還能體驗人生道理
跟著身兼數職的主任協助研習.學著如何去管裡中心系統等業務
跟著自己的感覺與態度~來適應這裡的生活與心情.來體會不同的新奇

也許就如"妳"所說的~我是個適應力很好的人...
那是因為~我有我自己的目標~我要勇敢表現~
不管心裡有多少激盪與留戀...這是唯一無法適應卻要面對的
但...我都會因為心中仍等著愛而勇往向前...

但~~~~~~
無論幸與不幸...希望這股運也能靠自己的努力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