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大雨...
讓原本計畫去跑步的我
暫時靜靜的在屋簷下
看著午後雷陣超級狂風大雨的肆虐

就是喜歡雨天...
享受一個人的孤寂
恣意讓雨將思念激起

望著在大雨中~走出屋簷...
奔向偌大的操場...
獨自慢跑在雨中...
不願停下直到跑達目標
汗雨交加下溼透我全身
徜徉在只有我的雨中

雨漸漸示弱微小...
午後雷陣雨~來的大~去的快...
喘息聲從雨中復甦
大雨過後~真的會有彩虹嗎?
而這卻是等也等不到的等待...

後記:
濕淋淋的我...迎著風
難得夏天的冷顫~不知道會不會感冒...
我想應該是不會吧~雖然頭有點暈了
洗個冷水澡好好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