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又是自願留守加班的週末
主要還是為了安排下週的一個小長假...有很多地方想自己一個人去走走
不過這些都下星期再說吧!!!

雖然週末留守...白天待在學校~做完組長交代完的事~很多都是自己的時間
只要注意門戶安全就OK啦!!!
晚上~自己也沒閒著...昨天星期六晚上~跑去屏東找"同袍"~~吃喝玩樂兼博感情
不過行程匆匆~又必須一定要回高雄~~~不然我想可能又是個狂歡不眠夜吧!
既然來了南部~很想找個時間規劃一下高屏南部之旅~~不過這可能真的要安排安排
希望也慢慢找到當初的活力與衝勁....

而今天...執勤完~~老樣子....先打個球~再跑個步...我發現這已經快變成我的習慣之一了
沒特別要練什麼~~~只是一個運動的習慣~習慣因運動而汗水淋漓...很爽...
晚上決定一個去逛個街...也沒特定目標&目的...隨意就是最好的安排

一個人在賣場挑著衣服...想說挑件不同款的衣服~也缺件褲子~
可惜才發現最重要的錢沒帶足~

一個人晃到書店...翻了幾本書...也難得仔細品味了一兩本內容..
特別一本關於生命的紀錄~書名我忘了~~只是內容很有感觸...改天有機會在發表吧!

一個人晃到六和夜市...唯一感興趣的竟是投籃機~上次玩已經不知是幾月前跟某人在某地
不過這次...竟然也破自己之前不及格得分數><.還到200多分.雖跟最高紀錄比還差很多...
但是~~還是贏了自己...果然有練有差...我現在也只能跟自己挑啦...

一個人晃到愛河畔...坐在河岸邊...有喧囂也有寧靜...發呆也是種幸福...思念也是種滋味...
享受屬於自己的悠閒~~ 就這樣也過了一個晚上...
離開愛河畔...發生一件小小小插曲~隨手幫了一個微不足道小小的忙...
我竟成為那位老婦人的天使...
我開心嗎?!也許吧~對我沒任何多大的影響!沒少分錢更沒多塊肉!
不過至少我知道對方能開心順利的回家就夠了...

回到在高雄的家~"學校"~~~我也算是以校為家了吧!!
接到家裡的電話..得知老爹的身體不舒服掛急診.從彰化回家休息了...
遠在高雄的我~沒能幫上什麼~沒能關心什麼...只希望爸媽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尤其入冬我想北部應該頗冷的吧!...

這星期的週末...的確有明顯出現一點涼意...還以為來到高雄真沒冬天的...
雖還不足到冷的地步...但卻覺得有某些的寒意孤切在心裡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