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新文章的網誌啦!!!~

今天 終於 總算 暫時 考完啦!~一場考試...一場麻痺...一場經歷...
已經無法思考...考試完後的結果了...已經不知如何說了..
因為...有考的就可以體會了~@@~

現在的我...只知道 我要暫時從現實殘酷中~回到~現實生活中~

這次在台中參加考試...另一個收穫...遇到了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們!!!
有點像認親大會...似乎~畢業後...也只剩這種研習考試或是喜宴聚會才遇得到...
不過喔!因為喔!~~我都很閉俗的窩在座位上...再加上考試緊張@@~哈
所以喔~能親自好好聊到敘舊的並不多...(如果沒有考試...真想可以好好聚聚)

不過喔!~有看到我的朋友們~第一個反應幾乎都是:阿!泓儒你怎麼跑到台中來考阿!!!!
因為..因為...因為~我愛台中阿!!!~~哈哈哈哈...
不過 也看到很熟悉的臉孔...好近的距離...也許沒有特別說到話的...
但至少我知道&看到彼此都過的很好  也足夠了 ...謝謝...

~~~~~~~~~~~~~~~~~~~~~~~~~~~~~~~~~~~~~~~分隔線
就這樣...熬過一科 又一科 再一科 接一科 繼一科 倒數最後一科 
雖然這次下台中待了將近一個星期...但是..都在閉關中
總算趁還有點時間...回程順路...來到了以前很常去走走的國美館...
國美館 (01).JPG 
就這樣....讓自己~~~獨自的;隨性的;肆意的...
享受一下悠閒與藝術的台中週末午後...
國美館 (2).JPG   國美館 (3).JPG
親愛的...妳在想什麼呢!..妳的思緒 妳的思念 妳的思盼...靜靜的  在雲端遨遊....
猶如我 還是要跟隨妳......
國美館 (6).JPG

在美術館外牆的設計布幕...(ㄟ不知道設計的真正名稱叫什麼)
夜空與生活空間的交替...如果晚上來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國美館 (7).JPG 藍色腳踏車.寂靜的等待.該憂鬱~還是期待
國美館 (8).JPG 在夜空的聚會.交織著.是幸福~還是孤寂...

國美館 (9).JPG通往夜空的階梯...是理想~還是幻想?

 國美館 (12).JPG
國美館 (14).JPG 國美館 (11).JPG
進到了美術館大廳...很有意思的藝術品...用浴缸堆砌而成...
但展場 尊重藝術的智慧財產...就沒有多拍照了...有機會大家就自己去看看吧!

這次有參觀到的展出...觀點與"觀"點...很特別的議題...只能用自己的心去看
還有虎年年畫特展...似乎越來越有年節的芬圍了...
以及很多我不知道名稱的作品...豪灑氣派的水墨化等等等...

其實藝術...就是...從任何週遭 任何事物 經過心思的灌入與手法呈現
但~我真的真的不懂藝術...更無法體會藝術家想要從作品中透露出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欣賞...靜靜的讓藝術與自己的眼與心...被自己征服...被自己融入...

國美館 (16).JPG 國美館 (15).JPG
美術館的地下一樓...兒童繪本區...
很適合親子共讀...或者是讓小朋友自己來這邊翻翻書
個人是覺得規劃的不錯...身為小小語言治療師
一定要好好的推一下...間接推廣一下閱讀吧!

ps....if我以後的治療室也變成像這樣該有多好.....

國美館 (17).JPG
這張是要即將走出國美館...不小心在迴旋梯下拍的...很隨意...但也很有感覺...
模糊 螺旋 無限 目標 延伸 攀爬 繼續.....
雖然是無意間拍到的~不知道為啥...頗喜歡張拍起來的感覺..就分享出來吧!

國美館 (5).JPG 國美館 (4).JPG
走出戶外....有些地方似乎正在維修...但不影響 來國美館隨意散步的心情....
每次來 都有每次來的心緒....

也許如此...才會期待...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