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即將展開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活
也許之前已經聽過很多關於當兵的事
也有很多好朋友給我不少關照
但心情難免多多少少有點點複雜
不過~既然都一定得去..
我想我應該可以坦然面對...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反正順其自然 就對啦!!

也要謝謝很多很多好朋友們喔
很抱歉~行程匆匆...
婉拒很多攤的送行 也接到不少電話
還有要來懇親探望我低
超級感動朋友們的心意與關心
也許大家下次再見到我~
可能會變很不一樣...大光頭><
我會加油的...
更希望大家也都能繼續過的很好很好
謝謝朋友們~讓我永不孤單;使我充滿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