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積假的關係~這個週末就狠狠放自己五天的連假...
也早就安排規劃好行程~~
這次的假期~最主要的重點有兩個
第一.友誼之約...尋找好友...
第二.想要自己去尋幾個老地方~說是Enjoy也行~說是Ending也可

今天一早就先上台中
去找一位學妹吃飯~很謝謝學妹無理頭的搞笑~跟妳說話~真的...很累...
&多虧妳的車陪我跑來跑去~雖然有好幾個地方來不及去~但也夠了...
這時候報告特重壓力也大~報告加油吧~~不要變自閉兼MR喔...雖然我知道妳已經是了

還有~多謝小朋友的卡片...沒收到妳的卡片~還真不知道聖誕節要來了
妳裡面寫的~還算中肯...有些提醒我都知道~只是沒有去做
這次我會好好改變自己~~~今天有做到一點點啦~~
不然妳以為我請大師諮商是假的喔...哈~順便誇一下一位大師~^0^
小朋友...天冷囉!讀書之餘別忘了注意身體....
考試的部分~沒法幫妳~只能持續給你念力祝妳好考運以及朋友的鼓勵支持

途中~~~去了趟某地...經過...有很大的悸動...最終卻是靜靜而過
我想也是~這也是預料中的事~
從哪開始~從哪結束~只能刻意的遺留~把心遺放~放到遺忘....

沒想到...第一天的假期過的如此快...很複雜的心境意境~多說無異
期待明天尋之旅~~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