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的我...
竟然會想要去搭高鐵
竟然會為了買試乘紀念票一大早起來排隊
雖然這都是預期的規劃~但是...我竟然真去做啦!!

昨晚還在想...真要"偷溜"去排隊買票嗎?
如果起的來的話就去...還真清晨五點就起來了
到了高鐵左營站~看到售票櫃檯的人已經排到外面的樓梯了
心想放棄排隊~來拍個照...留個到此一遊就好啦!
眼晃一下~自動售票機沒啥人耶...而且我剛好也要拍照
就排啦!!!算是排在那台自動售票機的前五個吧!!!
混在裡面~其實~心想等等會不會出現"群眾躁動現象"
尤其是買票不順.等待太久的時候...

果然~機器一啟動~整個人群已經開始蓄勢待發
但...標示不清.看不懂流程.不會操作.無法刷卡.現金不收.不找零.無法連線.卡被吃
光我們這區這幾台售票機~才剛開始不到幾分鐘就出現如此現象
站在那邊的高鐵小姐也沒法解決~一直在用對講機求救~
然後只能"笑"著說抱歉~我們立即處理...非常的窘境
但算我幸運~遇到好心的阿伯幫我刷卡~也順便幫我買啦!
也很迅速的趕在七點前回到學校值勤

就是這張感覺還挺沒質感的紀念車票...

不過後來看到新聞~心想真的好險...不然我一定被困住,成為群眾之一
高鐵的整體感覺是不錯啦(純看媒體介紹與景)!
如果不要有這麼多問題 像趕鴨子上陣 &票再便宜一點會更好
但~這可能是我短期唯一一次坐高鐵的吧!
我只是想要體驗罷了!
體驗排隊融入"熱鬧"的人群心理
體驗不同的樂趣...
有人跟我說不會怕危險嗎?!哈~勇於嘗試啦!沒在怕的啦
我會記得交代~多拍點照的...
到時候再來分享我的"高鐵試乘之旅"
期待期待...

即將從高鐵左營站...出發...

這是我2007年第一天即將上班執勤的清晨
也是個有活力衝勁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