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這是這幾個月來的一種習慣
自己一個人在操場上伴著夕陽奔馳
不管如何~我要跑下去~是自己活著的信念

從成功嶺的~喔ㄟ嘿咻嘿咻喔ㄟ~我愛跑步 天天跑步 天天快樂
到澄清湖專訓~大夥為了分發成績而跑
下單位到學校~只剩自己一個~~~為啥還跑...
除非真的有事必須離開學校~就算是去市區上課
我還是跑下去~~~

一開始的調整步伐呼吸
到中途的撐下去
後半段的累但舒暢
以及最後的硬是衝刺
到結束後的散步
也許短短的半小時的跑步過程
卻是一場耐力與恆心的自我考驗
似乎是想驗證些啥麼?!
我也不知道~跑就是了
~~~~~~~~~~~~~~~~~~~~~~~~~~~~~~~~~~~
但~今天這個一直以來的跑步過程卻發生了點小意外
竟然差點在終點前跌倒~WHY?
難得一開始跑步的感覺一下就抓到
難得到最後前幾圈的狀況都不錯
但是~真到最後~卻有點不適
身體竟不聽使喚的慢了下來 很慢很慢的沉重不穩步伐
到底為啥...這是這幾個月的第一次壞感覺
雖然我還是跑完預計的路程
但!
是自己不斷再勉強自己
還是!
自己終究是不夠努力
~~~~~~~~~~~~~~~~~~~~~~~~~~~~~~~~~~~
嗯~我必須再跑起來 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跑下去~我要超前自己~
無論心累與不累...我會撐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