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
昨晚做了一個非常動人的夢
一段甜蜜的往事回憶
一段讓我用心付出所愛
在昨夜的夢中全部重新上演過
醒然~我竟然流淚了
不是難過痛苦~而是珍惜這曾經擁有
畢竟曾經那麼深愛過...
現在的我~終於可以好好放下了


謝謝妳重新讓我的心自由~
謝謝妳終於對我坦承說真話~
謝謝妳親自解除我自以為的迷惘~
謝謝妳肯好好一起結束這一切~
謝謝妳曾經讓我愛過妳..曾經擁有過~
謝謝妳帶給我這一段非常非常美好的回憶~
謝謝妳陪我陪愛聽雨追風~
謝謝妳讓我在感情中學會付出~懂得珍惜
謝謝妳使我不斷的改變~學習成長~

謝謝妳~~~讓我重新有另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