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朋友問到...
"你以後會想在台北工作嗎?"
說快不快~說慢也熬到現在了
時間果然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十月退役~的確即將面臨到工作的問題

除非有哪個地方是值得去留戀的~
不然....
我想~我不會被在哪工作而侷限自己的選擇
我想~我會優先選我最愛的工作環境跟意義
我想~我的考量~再來一定是錢~我很需要存錢~有另一個需要錢的目標

手邊已經被介紹好幾個工作機會列入考量
但變數還很大~至少現在要開始累積一點關係與實力
誰知道等我退役後的環境是如何?

雖然之前早已做好決定了與另一個規劃
但是~這兩天還是會去報一場不屬於我的考試
因為有時候除了自己的孤行之外~也尚須有不同的交代跟考量
所以才決定去體驗經驗嘗試的考試
既然也報了~也會在這段時間認真去準備...
不為考試加油~但為自己給自己的承諾與規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