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

詞:Andy 曲:Music

不是咖啡作祟 也不是酒精留連為何我就是無法入睡
沒有神秘香水 也沒有奇怪氣味為何我依然輾轉難眠
不是吵雜音樂 也不是孤單整夜為何我記憶正在倒退
就這樣到深夜 我想起你的笑臉 因為想念而失眠

不是燥熱踢被 也不是雨聲點點為何我就是無法入睡
沒有夜晚狗吠 也沒有蚊蟲亂飛為何我依然輾轉難眠
不是發燒沒退 也不是不會疲倦為何這黑夜那麼深邃
昨天向我道別 我回頭多看一眼 因為懷念而失眠

想起我們結識的那一段緣
想起那個時候散步的那一條街
當時的點點滴滴在我眼前
忽隱又忽現 沒有剪接

懷念起我們說好分離以後再見
懷念起回到這裡發覺你沒出現
眼框裡滾滾淚珠輕滑過臉
不斷的想你 不斷失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原來我終究是敵不過自己的思念
儘管知道過去~不會再回來
因為~
本來就不該屬於自己的情永無法強求
真心一眛付出的愛~原來是種孤獨的苦澀
是該好好睡一覺~一覺醒來~會發現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失眠只是不願意承認曾有過的夢~以及對妳的思念

真的已經回不到過去~連過去的過去也難
所有的錯誤我全部獨自承受
所有的痛楚我只能孤獨療養
妳將...漸漸或已經把我遺忘
而我~~逐漸當個對妳而言的完全陌生人~~~

我很想妳...自作多情的思念
但~~~
不祝福妳了~
也不會打擾妳了~
靜靜的...深藏在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