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幫一個幼稚園大班的Autism上課
才一轉身拿教材...就在回頭的當下...
啵...這傢伙的臉就這樣出奇不意的已經湊過來
往我臉就這樣...給親下去了~

頓時嚇了一跳(害羞~哈)~
因為...想當初...剛接觸這位小Au的時候...
他的能力算是不錯...很精明..
但...對我這新老師可是非常不客氣...又踢又踹外又捶外加驚聲尖叫
而且尖叫聲之銳利...差點有人來關切
真不知道...還以為我在對小朋友幹麻勒
但...其實都是他對我施暴 (>.<)rz

今天突然熊熊對我示好...還真有點嚇一下
不過也如預期...這堂課就這樣很順利的上完了
正要回家..都要走下樓了...還跑回來用力抱了我一下才走

so...這代表啥勒??!!下次又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情況發生
(也許...搞不好也跟自己擁有自閉的特質有關...覺得我特別親切~哈)
不過對autism不管是行為問題或是溝通互動以及語言能力
一直以來自己實在是不上手...但卻會接觸到不少...
有時候...雖然自己想要帶點什麼~但是卻不如預期...反而自己跟著亂掉
有時候家長帶來上課...反而覺得家長比我這批著專業治療服的傢伙還利害
而且有些家長真的很用心 很積極...其實家長真的也是個很好的學習對象

也許有時候我們在教小朋友~很常運用增強之類
那我們自己的增強又是什麼呢?
也許被這小朋友友善的一親一抱...的確給了我一些在工作上的增強
而家長說孩子有進步了..這種信任的感覺 也是很大的增強

不過 說真的...專業 還是自己一直在質疑自己的地方
我到底有何能耐?我到底能夠做些什麼?
其實工作這一個半月...自己給自己的評語:專業不足 不夠用心
也請繼續給我加持與動力 繼續加油吧!!
分散在各地的朋友們也是啦...一起go~~~
ps.說真的~還真想四處走走 跟大家聚聚...會有機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