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到台南去一趟
去找一位非常照顧我 我也非常敬愛的老師

在專業中~~~
她帶領我進入到語言治療的專業~讓我找到我自己的方向與喜愛
她引導我如何去面對臨床的態度~使我在工作曾有的迷惘中體悟
而在生活中~更是對我們學生的關愛
我很珍惜這樣的機緣~那種感覺很像親近 很像家人
所以只要有機會能再回到台南 一定找找老師 跟老師聚聚
~~~~~~~~~~~~~~~~~~~~~~~~~~~~~~~~~~~~~~~~~~~~~~~
今天~跟以前實習的夥伴 (現在已經是某大醫院的"資深"高級SLP啦)
跟老師 三個人
中午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下午去逛新天地 還跟老師對拼投籃機 桌上飛碟球 等!玩的超HIGH
只可惜老師堅持不跟我們一起做某件很值得留念事...盧了好久 下次一定要成功~哈哈哈
原本還想跟老師全家人一起用晚餐的~不過很可惜...NEXT TIME吧!
也預約好下次啦!!我會把時間空出來的!!期待ING!!

PS.今天最大的遺憾 就是自己送自己的聖誕禮物MP4離我而去
心疼了一下 買不到一個月 哀~只能說無緣啦!

PS.因為在找MP4的過程~竟然在成大醫院門口遇到很久沒見面沒聯絡的大學好朋友
熊熊嚇到很大一跳,算是緣分吧!MP4無緣卻遇到一個好友!
好吧!mp4三千,友誼->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