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朋友
->是一個好人
但~
絕不是個好情人或其他
記住了~
我的朋友 以及 我自己
~~~~~~~~~~~~~~~~~~
我能做的只希望
當我的朋友需要我的時候
也能想起我 有我在身邊
一起任情緒發洩
一起重新站起來
一起在人生起伏中度過
&最重要的是....
看到我朋友的幸福
聽到我朋友的笑聲
風雨過後~我想依舊還是退回到默默的我吧!

問到:為啥麼我要處處為別著人想~那自己呢??
不~因為我曾經傷過~就是因為太自以為 太自作多情 太稚氣用事
而傷了"別人"~也傷過自己...我所不願意

所以...我繼續當所謂的好人 當朋友所謂的好朋友
不讓自己受限~現在唯一能做的...充實&提升
我想這樣就夠了~其他的~等著朋友分享屬於專屬幸福吧!
一起吧!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