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T~~~是我在醫院實習的恩師...
晚上與老師互聊MSN時~
老師無意間提了AOS的個案情況
我直覺的回應討論了一下
熊熊發現~原來~~~我脫離治療好久了...
雖然有研習幾乎都會去參與
但是畢竟是臨床工作
久沒接觸有種生疏的感覺...

離開醫院臨床工作那一年~到學校實習特教老師
每次看到專業團隊來學校的時候
雖然是小小的實習老師
但~我都會很興奮的跟其他治療師學長討論學生的情況
有時候晚上~還曾經會與某人聊起臨床工作的個案~
給建議互相討論~而我自己也從中思考一下臨床技巧

今天簡短的與老師的對話~
老師給我很大的鼓勵增強
也自己提醒了一些思考的空間
以及在服役這段時間的自我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